close

哈囉~各位碰友大家好

手語社下學期教學歌曲出爐囉

有興趣就一起加入學習吧

 

以下

 

 

第一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第二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第三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渡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第四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在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

愛一直存在
 

 
第五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_留在街角 

 
第六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的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妳的明天 仔細翻閱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第七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我離開那天 季節驟變
正好準備開始冬眠
你寧願賭氣不說再見
映在車窗那張側臉
終於漸行漸遙遠
寫信 說著你的改變
你的忙碌 只是為了好過一點
每過一天 就在日記上畫一個圈
越存越多的想念

數到三不哭 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生活就像缺了一塊拼圖
分開走的路 各自寂寞的追逐
只為了約好並肩看日出
數到三不哭 眼淚是天使的禮物
要讓真心的人學會付出
在心中默數 下次見面的相處
對你的愛更清楚

寫信 說著你的改變
你的忙碌 只是為了好過一點
每過一天 就在日記上畫一個圈
越存越多的想念

數到三不哭 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生活就像缺了一塊拼圖
分開走的路 各自寂寞的追逐
只為了約好並肩看日出
數到三不哭 眼淚是天使的禮物
要讓真心的人學會付出
在心中默數 下次見面的相處
對你的愛更清楚

數到三不哭 眼淚在適合的溫度
才能灌溉出花開的幸福
在心中默數 下次見面的相處
數到三說好不哭

 
第八首(歌名可連結聽歌)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聯絡人(社長):ㄚ珮   聯絡人(副社長):黑鬼  聯絡人(公關):瑋瑋

電話:0928330716(中華)   電話:0934450091(中華)    電話:0910100269(中華)

   0980738189(亞太)      0977072109(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