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手語社奀奇,我又回來了!!!

 

今天的社招,大家表演的很辛苦

我在下面固攤子也很辛苦的......搶肉(!)、搶食物(!)

還好這段時間都被吸引去看表演了

不然我可能真的忙不過來!!!

 

 

這一次大家有儘力招生

新生們也都屎出自己的魅力

填名單的人數也不少!!!

希望不要和上學期一樣

那就悶了ˊˋ..

 

 

 

我在這裡就是要說

不好意思

今天只有留帳號給我的同學

你可能帳號留錯了

可不可以在下面留一次

或者是加我的及時通andy93520

謝謝喔......

 

 

 

 

還有還有

社課時間現在都改為晚上6點喔!!!

請大家多多注意部落格會公佈

 

 

 

 

 

最後就是要預祝20周年晚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